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吃。New Taipei City。甜點】新北市--輔仁大學霜淇淋

終於寫到新北來了!
新北的第一篇當然要送給我的母校輔仁大學囉!
所以就先來寫一下超好吃的霜淇淋吧!


食科系今年暑假花了大錢把整個店免重新裝修了一次
還拍了相當不錯的宣傳短片喔!
就來看看!

整修後外觀,很可愛的小木屋!下雨天的時候還會拉棚子

另外上youtube搜尋輔大冰淇淋
居然還有人為了它寫歌!
你就知道他魅力有多強大了吧!

可能是因為裝修後重新開幕
所以整個排滿了常常的人龍!
一般時間來吃一般口味應該不會排成這樣
看看這排隊人潮啊!太可怕了!
歡迎光臨輔大冰淇淋!
有三種口味,香草、巧克力與綜合!
就來支綜合吃吃吧!

Welcome!


門市內的招牌!一支25!

輔大冰淇淋雖然化的快
但吃起來還是很香濃,味道很足!

冰淇淋~
我想輔大冰淇淋對於輔大人都有種特別的意義
我畢業之後幾乎每個禮拜都想衝回去吃一次
我也有聽過有些人說沒甚麼特別的
不過對於我們來說,吃到的不只是香濃的香草跟巧克力
更是一種回憶與青春!
所以!就算你不是輔大畢業的同學
對於這樣的霜淇淋沒有特別的味道
也是可以來一趟輔大,吃吃看,也順便找回屬於你的青春味道囉!


【店家資訊】


顯示詳細地圖

店名: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的冰淇淋(好長...還是叫它輔大冰淇淋吧!)
電話:02-2905-2514(不確定是學校電話還是食科系電話....)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進校門口後直行兩百公尺右手邊)

營業時間比較特殊所以我另外提一下!
因為是學生經營,所以要學生有上課的時候才有喔!
所以就是
週一~週五 12:00~17:00
印象中學生沒有上課就沒有賣喔~所以寒、暑假好像也沒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