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吃。Taipei。甜點】台北-橘村屋

好的!這幾天都沉溺在吃好吃的蛋糕裡面阿,要瘋了!
這樣下去一天跑一百公里都瘦不下來(哭)

回歸到我們的食物上(釋懷的真快)
今天介紹的是!燈燈燈燈燈~五個燈的-【橘村屋】
我也不知道這兩個蛋糕哪來的
總之,出現在冰箱就是吃掉就對了!


看看盒子,左下角是產品說明,右下角是店名
然後還有貼上有效期限

盒子上面的slogan「良い時間、よい場所、良いことと出会う 」
如果谷哥大神沒錯的話,指的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場所,是件相當不錯的事情」
在我的解讀為「在舒服的時間與舒服的地方享受這樣的美味,是件相當幸福的事阿」
對我來說,舒服的時間就是睡前,舒服的地方當然是家裡囉!
所以大家才會在睡前看到我發那麼多消夜文啦~(所以請多忍受以後的消夜文哈哈)

店名與slogan

在找橘村屋slogan意思的時候,稍微翻了一下他們的「官翻晚站」
發現了一段內容如下
「減去一點砂糖
    少用一點油脂
    讓口中的味蕾有時間細細去品嚐
    所謂幸福的滋味」
現在的人真的是需要多減去一點砂糖和油脂,你們說是不是阿~

此次登場的是【繽紛雙拼組合:草莓派+酒釀蔓越莓乳酪】
至於價格,我剛剛說了,不知道哪來的,所以就別問啦~
吃就對了!
產品說明!
如果你是正面開盒
打開盒蓋後,很顯的會看到下圖的提示
前提是,正面開盒!
我想,拿到一盒好吃的蛋糕,轉到正面再打開,不為過吧!
眼尖的人應該已經看到蛋糕亮相了!(也太明顯)

正面開盒的話,可以看到刀叉盤在盒子下方的提醒
好的!那就順著提把好吃的東西拿出來吧!
這...口水都要低下來了阿!

搭拉~看起來超美味!
這樣的設計其實我覺得滿不錯的
可以把盒子墊高,讓大家覺得物超所值
另外也可以把刀叉盤的納入整個產品內,增加整體性
而不再是附加的東西的感覺

刀叉盤就藏在這下面囉!
有沒有挖寶fu!
 認真來看看我們的主角吧!
草莓派上面富改了草莓醬與超多的草莓
草莓應該是甜品不可省去的精華了!
外圈則是核果粒,提味與增加口感
酒釀蔓越莓乳酪則是烤的黃橙橙的
配上蔓越莓的紫紅色,相當可口的樣子

(左)酒釀蔓越莓
(草莓派)
另外一個值的一提的設計是下面這張圖
整個蛋糕完整的拿出來之後
橘村屋在原型的立盤上面設計了開口
這樣一來,就可以用刀子從下方拿派
不然本來一定都是拿個叉子直接叉下去
就破壞了蛋糕美麗的樣子與食慾囉!

非常聰明的巧思設計
 那麼就先來講講【草莓派】吧!

他的派皮相當酥鬆,淡淡的油香味,很像在吃那種喜餅的餅乾
中間那層白白的應該是杏仁膏,吃的時候沒有很注意看他的成分
現在回想應該是,口感式奶酥的口感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有點栗子的味道
再上面有一層白白的,我覺的是類似優格之類的東西,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但他的成分中並沒有優格....
最後重點就是草莓
草莓很有咬勁,夠酸也夠甜,相當好吃~
整體來說不會太甜,奶油香很重
口感從派皮的酥、內餡的滑,核桃果時不時的硬,到最後草莓的Q
很好吃!

草莓派剖圖

私心再來一張草莓派特寫
接著就是【酒釀蔓越莓乳酪】
整個乳酪蛋糕非常香
盒子一打開就可以聞到
一口吃下去,乳酪蛋糕屬於鬆軟的口感
味道相當濃郁,如果跟日出比起來
橘村屋的略甜、略鬆,吃起來不會整個膠著在嘴裡
然後咬到酒釀蔓越莓的瞬間又是另外一種滋味與口感
應該說是一種驚喜吧!
也相當不錯!

酒釀蔓越莓乳酪
因為不是我本人去買的
橘村屋的分店也相當多
那麼我就直接附上官方網站上面通路資訊的連結囉!

【這麼好吃的蛋糕哪裡可以買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