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吃。Taichung。食品、禮盒】俊美鳳梨酥

台中第三發來啦!
這次是台中才有的俊美
其實他有很多很多的產品
但我不是每項都吃過
也沒有本錢一次就把所有的項目都吃光....(看看肚子)
所以就推薦我最愛的一項-【鳳梨酥】
台北台中有很多不錯的鳳梨酥
我聽過最有名的就是基隆李鵠、台北佳德、台中俊美三間
三間各有特色,強在不同的地方
有機會再來一一介紹

俊美的紙袋,高雅的感覺
我這次相當用心!還擺盤(笑)
十包裝禮盒

開箱~

內包裝 
本來想查一下包裝設計由來
結果到公司網站看了之後,才發現原來俊美不算老店
民國78年於大進街開業
所以才今年才24歲!
雖然不是老店,但非常好吃!

鳳梨酥外觀
鳳梨酥地的氣味香甜,充滿濃濃糕點香
帶有一點點的鳳梨香味

外皮很鬆,有種小學跳早操 喊ㄙㄚˋ 之後通通散開的感覺
內餡微酸,口感則像麵包土一樣,不用太費力氣去咬
吞下去之後嘴巴還會有冬瓜醬香香的味道

甜度的部分偏甜一些,但不膩 
我還搭配椰果奶茶服用,超不違和的阿~

放進嘴巴後呢,請不要用舌頭去壓扁他
不要這麼溫柔,粗魯一點,整個咬爛!
這樣才吃的到外皮的鬆,內餡的軟

鳳梨酥剖面,是不是可以拿去當產品型錄(驕傲)

由於是在房間裡吃,家裡我是睡主臥
房間算是頗大的
吃完之後,我離開了房間一陣子
再走進來的時候發現
整個房間充滿著淡淡的鳳梨酥香阿~
好幸福的感覺!



【店家資訊】

由於俊美在台中有滿多家分店的
我就列出我認為最好找的那間囉!
文心路很大條,應該算好找吧!

各分店資訊


顯示詳細地圖


店名:俊美食品   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380號
電話:04-2471-37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