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吃。Taichung。禮品、禮盒】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台中伴手禮篇之二!
與其說這篇是介紹食品
還不如說是台中遊教學
怎麼說呢?看下去就知道!

坂神本舖
這間店超小,門口塞爆
一開門進去就有超香的蛋糕味!絕對會不想出來!
但是千萬不要開著門吹冷氣、聞香、排隊
因為老闆娘可是會罵人的喔!

位於中正路上的坂神本舖,看齁清、認齁明!



另外門口還貼強調僅此一家別無分店
所以來的時候要找對店喔!
話說店面也貼滿了禁止攝影...
我比較俗仔....所以相片就比較少囉!
別無分店啊!(怪怪我怎麼拍的)

好了!教學開始!
強烈建議:一到台中立刻先來這裡,如果你想吃的話= =+
為什麼呢?因為這間店是需要排隊的
來晚了就沒辦法在回家之前拿到啦!
進了店裡之後,請不要猶豫直接找店員
告訴他:「麻煩我要預約時間!」
然後他會告訴你當天甚麼時候可以去拿
我們這次是一點到,四點拿...
有的可能還無法當天拿!
所以你可以算準要回家的時間
直接跟他們預約那個時間來拿
就不用帶著蛋糕到處跑,還怕他壞掉不新鮮
這樣也可以在客運上享用熱騰騰的長崎蛋糕了~
註:如果買好車票的,不要抓太近的時間...免得店家delay,你就趕不上車囉~
         另外若超過約好時間的15分鐘,他也會把你的蛋糕讓給別人!

他也有好幾格SIZE的
我記得的是有 180、220、270、......、880
880那個超大!
吃起來應該很爽
我這盒是220的~
大概就跟外面一般的長條蛋糕一樣大小

好了本文開始!

坂神本舖的外包裝超級搶眼啊!
根本就是金條吧!(眼睛一亮)

金條!!

而他所有的蛋糕都是出爐立刻盒裝
所以蛋糕會是燙的,所以如果你方便的話
就把他打開透透氣吧!

貼心提醒!這樣蛋糕可以放比較久!

黃金!好亮阿!

開箱了!金光冒出來了!

猶抱琵琶半遮面嗎?XD

見客啦~根本就是金磚阿~

好了,來說說他的味道吧
我會分熱的跟冷的

我個人覺得【熱的】比較好吃
我覺得熱的吃起來比較鬆軟
味道比較香而不是甜
熱的對心裡上的感覺也比較好
感覺就很新鮮、剛剛出爐的感覺!
所以我比較愛熱的!

雖然我比較喜歡熱的
但【冷的】卻絲毫不遜色喔!
冷了之後的蛋糕比較Q彈
感覺較像一般黃色海綿再軟一點點
味道的話,甜味比較重、香氣比較少
我想在於嗅覺的部分就比較不享受了!
上面那層皮的部分則是碰到舌頭會融化掉
(為了複習我剛又吞了一塊....)

他非常非常的向坊間賣的蜂蜜蛋糕
但是我上網查了一下以前的人寫的
他是沒有蜂蜜的!
真的很神奇,還是一般坊間蜂蜜蛋糕其實也沒有蜂蜜(驚!
這...就不得而知了!

取出後的小蛋糕!很想幫他加上

【店家資訊】


顯示詳細地圖

店名: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正路216號(第二市場正對面,中正路往火車站方向左手邊)
電話:沒在用,不用打,必須親自到店裡預約排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