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吃。Taipei。日式/生魚片蓋飯】負55度C超低溫生魚片

【台北長庚醫院  負55度C超低溫生魚片  推薦指數:★

今天本來是要去台北田徑場對面的[韓江銅板烤肉]大口吃肉的
但是因為早上的行程delay太多
抵達韓江為時已晚了T.T
所以就往長春路的方向出發囉!

長庚後面真的是有很多不錯的店
不過還是有些雷啦...
例如[某間石頭鍋]我是絕對不會再去吃...
所以絕對不會寫到那間的食記
說實在的他不是難吃,而是感覺令人不舒服、吃起來不愉悅啦~

回到正題
因為實在太熱,停好車一回頭看到-55度C
這種天氣遇上這種店名...毫無抵抗力啊!

店面相當整潔乾淨
滿舒服的,後面有幾個外國人也在品嘗美食啊~
店內環境
店裡面設有自助式的味噌湯
但是呢~味噌湯並不是免錢的喔!
一碗25,但可以無限續湯
自助式的用意在這裡啦...

菜單 
菜單 
看到下面的照片不得不說...
我的new one紫氣越來越嚴重了
各位就忍耐一下吧!
當作紫光任務看就好(?!)

定食菜單
定食菜單

來到這種日式料理店
通常老闆自己是絕對吃不飽的
所以除了蓋飯之外,還要點些別的
就開始介紹啦!


【鮭魚蓋飯  150 NTD】

生魚片講究的就是新鮮
這間的生魚片還算滿新鮮,不會有腥味或是很噁心的口感
吃起來帶點嚼勁,略有油味與鹹味(廢話嗎?!)
另外,他們的芥末超級嗆....
一直被嗆到眼淚都快飆出來
而飯則是冷醋飯,但醋飯們的感情似乎很好,有點太過團結了...
份量其實也不算少,吃完就有飽足感了

鮭魚蓋飯

以下兩道是朋友點的,我並沒有吃到
但是看到七色寶石蓋飯上來的時候,整個覺得好美喔~

 【鮪魚蔥蓋飯  150 NTD】

這道鮪魚蔥蓋飯我應該不會愛
原因絕對不是因為看起來這麼膚淺
而是我們點的握壽司中,有類似的握壽司
恩...我比較不喜歡

鮪魚蔥蓋飯

【七色寶石蓋飯  150 NTD】

這晚上來的時候超極美的
可惜我的New one拍不出來啊~
看來是應該把我的單眼拿出來用用了
本來是想等把壞掉的鏡頭換掉再拿來用
但是好像有點等不及了

七色寶石蓋飯

【楓 握壽司拼盤  200 NTD】

這一道的鮭魚握壽司我並沒有吃到
鮪魚的還不錯,但隔的有點久我有點忘記它的味道了...
至於鮪魚蔥軍艦就...是他讓我覺得朋友那碗鮪魚蔥蓋飯應該不怎麼樣的
有點太鹹,另外還帶有一點奇怪的味道...不是很愛
左下的炙燒鮪魚壽司也有點乾
飯跟魚肉吃起來感覺很明顯是分開的兩個東西

楓 握壽司拼盤

這間大致上還是不錯
但我個人還是推兄弟飯店附近的〔樂田]與民權復興的[躼腳]
我看網路上很多人推這間
以上只是個人淺見
我只是把我吃到的味道跟我的感覺寫出來囉~


【地圖與店家資訊】

顯示詳細地圖

店名:-55度C超低溫生魚片
地址: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6號
電話:02)2546-54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