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吃。Taipe。義式 pizza/日式i】We里手工比薩\日式料理

【中山區 We里手工比薩、日式料理  推薦指數:

今天來到位在台北市中山區的We 里
其實會知道這間店滿神奇的
是國中老師去吃之後PO在FB覺得好像不錯
就來去吃一下
今天又約在這是因為一個朋友要出國
前一陣子是他生日
他公司也在這附近
那就選在這吧!

再開始之前先說聲抱歉
因為我手機沒電了(昏)
所以照片又是少少
下次下次真的會很多照片,保證!

好了 那我們就開始吧!

店裡某角落的傳單照,不知道為何朋友拍起來滿美的(ip5加持?)




這間店店面不大
有像下面照片的吧檯式座位
也有室內,不過室內好像大部分是吃日本料理吧
裝潢比較像是吃日本料理的,感覺是有分開
但他們是同一間店喔!

晚上吧檯區總是坐滿滿,去了三次三次都這樣
生意很好!也代表了他真的是滿不錯的
除了Pizza跟日式料理之外,聽說還有窯烤全雞
但是要預購的樣子,有機會吃了再報給大家知!
其實網路上面很多食記都寫得很清楚(超不專業阿)!
有興趣的可以多比較一下
在這裡我會盡量描述我吃到的東西的口感跟味道給大家
僅供參考啦~因為每個人的味蕾是不一樣的嘛!

店面不大,吃Pizza大部分會坐在外面

接下來
上菜囉!


【什錦海鮮pizza   250 NTD】

我個人相當喜愛九層塔的味道
所以這道Pizza放了九層塔整個超對味啊~
老實講  pizza除了起司,我是吃不太出來其他東西的味道
因此其他重口味、重口感的東西就變成了一個很重要的元素
像是這道裡面有花枝,吃到的時候就會覺得有點不一樣東西在嘴裡跑
我真的不是很會吃pizza,吃起來感覺都很像
不過這間的皮我覺得算滿香的~
什錦海鮮比薩(from HTC new one)
什錦海鮮比薩(from ip5)
感覺好像我朋友比較會照(大笑)
他拍的看起來比較好吃捏
看來我的技術有待加強


【阿爾巴pizza   200 NTD】

送來的時候,上面滿滿的一層油真是嚇死人了
不過那是松露油,很香,吃起來並不膩
起司味佔多數味道


每種Pizza他會用不同的方式去切
像這道阿爾巴比薩是用九宮格的方式去切的
友人說是因為這種比薩叫做「拿坡里比薩」,比較油
如果照原來切成扇形,料容易滑落,也不方便拿起來吃
所以切成這樣,吃的時候應該是要捲起來,像捲餅一樣
在義大利,拿坡里比薩有專屬的工會
因為真正的拿坡里比灑很難做,工會會頒發認證給真正懂得製作這種比薩的師傅
相當酷!


朋友在吃中間那快的時候講了一句讓我覺得要讓大家知道的話
他說「中間這塊滿滿都是料吃起來好爽喔!」
下次大家去不要都搶著吃中間那塊啊!!(笑)


【香料烤雞腿焗飯  200 NTD】

這道我沒吃到哈哈
我們也都忘記拍照了...
因為這是後來來的一位朋友點的
他很餓哈哈哈哈

基本上的印象是
裝焗飯的容器是個鐵盆
有點像烤法式鹹派的模子,感覺有點low
但是上桌的時候極香!
香到我都覺得我又餓了...
然後雞腿也滿大支
看上去除了容器之外都不錯
賣相給他90分好了哈哈哈哈
10分就怪怪容器囉
是一道讓人看起來會想吃的主餐


【地圖與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We里手工pizza/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14號(中山國小2號出口反方向走)
電話:02)2511-41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