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吃。Taipei。日式】松山區--巷內壽司屋(第二次造訪)

【台北市松山區  巷內壽司屋  推薦指數:★★★★★】 

前幾天來到這間巷內壽司屋
因為人太多,一直到我們吃飽了才發現「酪梨壽司沒來」
因此成了一大遺憾
今天本來想到新東街尋找好吃廣州炒麵
不過似乎在新東街是沒有這種東西...
所以我們又來啦!

既然有前一回了
那就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就是我們的【酪梨壽司】啦~


【酪梨壽司  120 NTD  夏季限定】

這道酪梨壽司一上來就是一個視覺上的享受
黃綠色的酪梨、紅色的蝦軟、白色的醋飯被黑色海苔包著
最後擺成薰衣草的樣子放在黑色盤子上
哇~看了就超想吃的!

擺盤猶如薰衣草的酪梨壽司
雖然一樣是海苔、醋飯
但裡面的料變成了酪梨、沙拉醬、鮮奶油
這種壽司口感因為酪梨跟沙拉醬的關係,所以滑滑嫩嫩的
有種很特別的味道,我想應該是因為不常吃酪梨吧!
在所有的料都只具有淡淡香味的情況下
蝦卵的鹹味就變的戲份相當重要囉!
我想整顆壽司裡面唯一有很重的味道的就是他了
在酪梨跟沙拉醬的滑嫩下,這蝦卵感覺滿會跑的
這道很推!一直到我們吃飽逛完家樂福,嘴巴裡都還是有這道壽司的味道

故意留成愛心形狀!

【花壽司  70  NTD】

花壽司是娘親上次就想點的
花壽司裡面除了海苔壽司裡提到的肉鬆、黃瓜、蛋以外
裡面還有壽司、馬鈴薯
這花壽司的黃瓜比較小塊,配上大塊的馬鈴薯與沙拉醬
整個壽司內餡的口感變成入口即化
也相當不錯,娘親覺得比海苔壽司划算,因為裡面也有海苔
但是我覺得口感不一樣囉!

滑滑嫩嫩入口即化的花壽司



【鍋燒烏龍麵  75  NTD】

鍋燒烏龍麵的料也相當多
蛤蠣兩隻、蝦、火鍋料、青菜,還有雞肉塊與荷包蛋
這湯很好喝,海鮮的鮮甜味很重
烏龍麵很Q彈(前篇講炒烏龍麵時講過了~)
料很多吃起來真的很爽
要注意的就是
送上來的時候真的相當燙,吃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不要燙到囉!

鍋燒烏龍麵
還有【蘆筍手卷  40  NTD】
上次我沒吃到這次我吃,蘆筍的甜、柴魚的鹹、沙拉醬滑嫩
唯一的缺點就是海苔不夠脆...我有馬上吃喔!
不過總體來說味道還是很不錯的!

其他還有【豆腐味噌湯】
跟上次的味噌湯不一樣,我認真覺得他上次送錯了(賺到了)
吃壽司還是要配味噌湯啦!
配鍋燒麵的湯就覺得有點詭異(笑)
快點自己去嘗鮮看看吧!


【地圖與店家資訊】


顯示詳細地圖

店名:巷內壽司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9巷5號(民生東路5段麥當勞那條路進去右手邊)
電話:02)8787-15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